close
昨晚參加我人生第一次心靈有關的讀書會,一開始其實只是導讀者是我的偶像,沒想到就展開這場與「真誠」有關的奇妙旅程!
三小時從聽著夥伴故事,因一位父親提出「父母的真誠,孩子會感受的出來」及「獲得沒有讓你得到,就會用失去來讓你體驗」的生命故事後,讓我主動銜接想提出自身最近的體驗,沒想到誘發情緒無預期的反應,感謝現場夥伴貼心的等候,導讀者引導我慢慢說出感受,讓我宣洩出近期情緒。
之後我隨著導讀人帶領步調下,聽著不同人生故事的體驗,從每個人生最真誠真實的功課中反觀自我!三小時的時光就這樣飛逝過去!

返家後已夜深,雖還得趕老師要的計劃報告資料,竟然一點都不累。
感覺到從仙境經歷後,回到凡間,一樣面對人生課題,但不知為何看待當下的心情不一樣!
我想雖然離放下應該還有一段長路,但真誠的面對自我內心聲音,一塊塊卸下不屬於的,我相信有一天會找到那個真我的「現身」

感謝發起人提出這麼棒的讀書會

#用心去活生命的十五堂必修課
#真誠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ock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