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堂愛的功課讀書會像場知心音樂會
昨晚的帶領者非常用心整理與串連,所有出席者提出自己對愛感受的歌曲,隨著大家的故事,開始我們愛的甜蜜時光!
從小時候到當下的我們,有酸甜苦辣不同層次,從親情的愛、與朋友的愛、伴侶的愛還有對自己的愛,這些愛的體驗,讓讀書會更像是場心靈饗宴!
也讓我開始思考
陽光後面的陰影負面的力量
你為什麼愛?
愛的期限與條件
愛是不計較的付出與練習
犧牲與奉獻《=》希望與負面
期待與臍帶,都從連結開始

好喜歡這樣的聚會,讓自己在忙碌日子中,讓自己完全放空、聽、思考與沈澱!

除心靈的豐足外,我還收到細心夥伴知道我最近吃素,幫我指定與採購的營養品(收到當下好想擁抱兩位😍)
還讓我有很深回憶我最的甜點「可麗露」。
#愛的功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用心去活 愛的功課
    全站熱搜

    peacock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