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段很多年前的視頻,我個人非常喜歡

經典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的寫照

在這講究速成的年代,我相信可以快速學習,讓自己懂很多,但最近一直覺得練馬步的基本功更重要!

如許芳宜提到「怎樣可以做到最好,累積我自己是我做到最好唯一的方式」。職場工作也是如此,因為不斷的練馬步才會讓自己在突發狀況來時,本能的知道如何反應與面對!

人通常喜歡選擇自己覺得比較容易的事處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但通常難的事才是練馬步的機會,雖然辛苦但確可以讓自己做的越來越好,這是我在職場上的信念,雖然仍會分享給現在年輕人,但只能要求自己,因為不是所有人都願意運用「站在巨人的肩膀」方式學習,也只能就去闖闖吧!祝福!

 

許芳宜演講,經典詞句摘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vffTG9iL6A

我怕!然後假裝勇敢,最後我勇敢了

沒有一個答案可以讓所有人滿足

沒有一個答案可以讓每一個人都開心當自己認為自己處在一個弱勢時

沒有權利抱怨、沒有權利哭泣

別人可以選擇不給我機會

但我不可以選擇放棄機會

怎樣可以做到最好,累積我自己是我做到最好唯一的方式

累積我的能量是我最大的武器

唯一可以幫助我的人是我自己

學習假裝勇敢

假裝勇敢的過程裡面我試著學習勇敢

有一點點的勇氣就可以鼓勵妳做很多很多的事情

很多人在做夢

多數人在想夢

但很少真正用自己的行動力

去完成夢想

把做夢「做」這個字

變成一個動詞去做夢

Dare to be Different

arrow
arrow

    peacock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