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浦彌太郎著作的「給40歲嶄新的自己」

記得之看過這📔

前兩天剛好熊老大在看

讓我再翻翻回味一下

其中一章節提到

要我們找到「70歲的典範」👩‍🦳👨‍🦳   

 

培養質感與智慧讓自己累積與擁有氣度

用坦率透明的稚子之心,去感動、體驗慢慢感受什麼是質感。與不分年齡,遇到不懂坦承學習,和我們覺得佩服的人學習

並問自己「三個問題」

1.如何才能學到優質事務?

2.要精進已學到的優質事務,自己必須做什麼

3.要保持身心健康自己必須要做什麼?

   

 

仔細思考上述三點後,找到答案,並慢慢付諸行動,納入自己習慣。

過程中不要忘,要能大方地為他人付出。

歲月公平在每個人生命中留下痕跡

只是深淺不同

書中這些許多人應很熟悉的論述與建議

再次閱讀思維

老天似乎提醒剛過生日的我

再檢視自己生命意義

在這為五斗米折腰與自身想要的生活間

是否仍秉持過往初❤️

維持著自己喜歡的人生

細細品味生活的味道

人生走到這年頭,沒有大成就

但還能做些自己喜歡的事外還能餬口飯吃

感謝我有很棒的教練、導師與恩師

三師們一直都是我的典範讓我學習著外

也有不少隱藏版師長、朋友們

總不吝在我需要時提供許多支援

這段期間收到許多好友,還有不少師長前輩的祝福,真讓我很感動與感謝😍


每一個人生階段都有其功課

我未來一定仍會有不少關卡

但我相信會越來越好的

因為相信就會發生

也祝福我的朋友們一起擁有

最合適自己的幸福人生😘


#歡喜體驗每個生命的體驗

#mascot學習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ock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